王明儿

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

【MC编辑部的日常】医学部的孩子们

*医学部三人组:Jeb Entity Alexbrine

*感谢我们敬爱的老J永远会在这俩搞破坏时修复我们千疮百孔的实验室

*备注有一些是事实有一些是私设 我会在事实那边打个ⁿ加以区分√











 




“你们都给我听好了啊,这东西是很危险的。”

“那前辈,有什么危险的呢?”

“来来来你给我吹了”

言毕,Entity吹灭了Jeb手中的酒精灯


*直接吹灭酒精灯会引起爆炸ⁿ







“你这写的什么Jeb字???”

当Alexbrine把自己写的研究报告递给Notch请他代交给Jeb时







“你就不能好好管管你家老史吗???实在不行你带他去脑科挂个号也成啊!!!特么一天到晚作死美名其曰挑战极限我都快烦死给他缝合肢体了”

“额……是个什么挑战极限法?”

“裸身,木剑屠龙空手撸凋”

“我明天就带他来”

Alex与Jeb达成共识









“那个……青光眼红眼病白内障在吗,Jeb前辈叫你们”

Entity在初来乍到还记不住其他成员的名字时







Jeb对Entity说他老想着怎么解剖他爹

因为感觉外世界的神明在生理功能上会与他们有所不同


*Entity与Null是父子关系ⁿ









每当有患者不愿意配合治疗,医学部的成员们应对的方式都不一样

Alexbrine会竭尽全力说服患者

Jeb会列出一系列不治疗的后果

但他俩都有一个杀手锏

如果患者继续保持消极 就把他交给Entity考试


*Entity的医学成绩很烂







平时骂人不带脏字的Jeb总会指着Entity的脑阔破口大骂

Notch有次实在看不下去就去问怎么回事

“都这么大个人了他连这条是什么神经都搞不懂,你说几个月后Null叔来了我该怎么和他交代???”

Jeb指着一块一分熟牛排对Notch说









“前辈前辈你看我这个显微镜可不可以辽”

“你没装目镜,憨批”








“Alexbrine!!Steve前辈叫我们去干活!!”

“不去……”

“Jeb前辈也在!!说如果我们去了结业考试加分!!”

“即使加了分我们不也是过不了么”

“啊,也对哦……”










Jeb一直在想着怎么给Herobrine做开颅手术

这个想法得到了Notch的支持








Alexbrine与Entity如何拒绝编辑部派对:

“背完了再去吧”









(先码这么多水一水吧 嘿嘿)
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