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明儿

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

【小小世界】【第一世】六【一夜长大】

*你根本想象不到我想改文稿结果原文是图片的感受

*这不就说明我码文得一个网页一个网页地切换么 真是该死!可恶!!!

*看到原文是图片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。因为原文是过渡章节并且字数不是很多,于是我就打算把两章连起来了。

*真是神乎其技的偷懒方法啊!!!!(为自己鼓掌)


*然后我在备忘录里找到了原稿 不能偷懒辽(失望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下午也依旧是很冷呐——Notch是把自己捂在被子里才勉强把衣服穿上的。Herobrine在这种天气下很嗜睡,甭管Notch怎么叫都不肯爬起来,还是他威胁Herobrine“如果不起来他自己就先走了”他才赶紧蹦起来把在洗漱台洗脸的Jeb挤到一边。

  “我跟你讲,你把他扔这得了。”Jeb不满地跟Notch发着牢骚。

  “不……不要!!哥哥你等等我!”Herobrine顶着一个鸡窝头,胡乱整理好自己的床铺,一边跑一边穿外套往Notch和Jeb赶去;正要赶上,他发觉自己把随身携带的背包落在寝室了,便又折回去拿,较为年长的两个不得不去等他。“你快点啊。”Notch站在楼梯口,斜挎单肩包,插着腰靠在墙上,“不然就迟到了。”

  我相信Notch会后悔自己说出这句话的。他看见一个看不清是什么的东西飞也似的从墙里冲出来,抓住Notch的手腕拉着他就往楼下跑,害得他差点摔跤,Jeb也被撞到了,险些倒在地上。“停下,Herobrine……停下!!”他花了好长时间才认出来这低空飞翔的生物就是Herobrine,Notch拍着他的背喊他赶紧刹车,Herobrine才肯松开Notch的手。这时他们都到操场旁边了。他弯下腰,一手捂着左胸,另一手撑着膝盖,好一会才喘过气。

  “对,对不起……”Herobrine小心翼翼地靠近Notch,他本只是开个玩笑的!幸好Notch并没有多追究或者是倒在地上,否则Herobrine可会内疚一下午的。

  他在教学楼与Herobrine分手后回到了教室,并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,却不见Jeb。这应该也没什么吧,毕竟Herobrine冲出来拉着他的时候就把Jeb撞到了,这会大概赶不回来的。他四下望望,还是没有Jeb的影子。啊,也是,他似乎一直是个独行侠,怎么可能会在其他地方找到他。Notch打开自己的笔记本,在上面涂涂画画。

  反正迟早会找到答案的。他托着脸颊,静等着铃声的打响。

  “你要我说多少遍?!他们说什么你都信??我是……”“你有什么资格能够让我相信的?你说!其余的事情去了教室再谈。”

  Notch被吓了一跳,才刚刚低下的头立刻又被走廊上传来的咆哮弹了起来,与几十双眼睛一同盯着教室半敞的木门。“砰”一声,这扇门顷刻被撞开,几乎到了摇摇欲坠的境地。制服笔挺且具有威严的女教师拽着一个白发学生的手臂往教室里拖,并且那个学生还极尽全力要挣脱这个束缚。他简直可以看见那只长长的爪子将这脆弱的手肘拧得血肉模糊!

  “你放开我!”Jeb不断推搡着眼前这个凶狠的女人。Notch趴在桌子上,透过自己的指缝悄悄观察着眼前的一切,冷汗流了一身。他瞧着教室前方轩辕诸业和Salo那般小人得志的样子,顿时将事情的起因了解了大半。

  几个男生冲上讲台代替老师牵制住了Jeb。她居高临下地望着他,对他指指点点:“你这人,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才好!这才刚放过你,转眼间又去威胁同学甚至是低年级的学生!你……”之后还有许多语言,都是来贬低这位同学的。台下的学生们也咕哝起来,指责这活在他们中央的祸患。Notch感到脑袋很热,因此接下来的话语他没有听清。他知道“同学”和“低年级的学生”的身份是什么,但他明显缺乏为Jeb辩护的勇气。他害怕,并且明确地能够感觉到她是绝不会听他怎么说的,最好的结果也只是叫他闭嘴不要说话,最坏的结果是将自己牵扯进去——自己刚来到这,是个“新人”,要被相信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  “……老师!!”Notch被一股本是被怯懦压住的力量牵起来,拍案而起,“Jeb他是……”“你坐下!不许插嘴。”她立刻又把那张歇斯底里的脸对准了Notch,“你懂个什么?!”

  他无奈地再次坐了下来,几乎倒在了桌面上,用仅有的力气抬起头。他不敢往四周看,那种想要钻进地缝的感受又占据了他的大脑。Notch看见那个蓝色的影子忽闪忽闪,往左右撕扯开,却也好像无能为力。

  一个装满了水的铁桶从高处颠倒过来,在Jeb头上汇聚成了一个小型瀑布。

  Jeb被淋了个透,并没有湿。

  老师说完了,室内顷刻间鸦雀无声。他抬起头望着她那几乎从眼眶中落下的眼珠,出乎意料地抛下了先前暴怒的神情,转而是一种轻蔑的笑颜。他不可抑止地笑起来,在Notch耳中,那是一只喜悦的乌鸦或是一只尖叫的夜猫子。“你可真是会说笑话,女士。”Jeb眯起眼,直勾勾盯着刚才这位将自己贬得一文不值的女人。她一惊:“你刚刚说什……?!”“你还记得为什么我犯下重重大错却没有被开除、连个过都没被记吗?你还记得吗?”Jeb双手叉腰,这下是他博得了上风。他的身后似乎爬出一条条一人多高、手腕似粗的毒蛇,朝着眼前的女人步步紧逼,并将她包围。“要是我走了,你们这里‘培育天才’的神话就彻底破碎了吧?因为我这个天才可不是你们培育出来的,我生来就是如此!要是没了我这个活招牌,我看这里还得怎么经营下去!”Jeb也随着蛇群一步步向前,“那些人应该也是你们从外边挖过来的吧?——真是可笑!你可得正视我对这里的重要性,女士。在惩罚我之前最好给我想好。”他说完了,扭头瞪了一眼轩辕诸业和Salo,回身,退场,离开了教室,一直到走廊上他脚步的回声也听不见。

  又是一片寂静。似乎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  Notch吓呆了。这节课就是从一片寂静中度过的,它留下的氛围一直持续到下午放学后。

  那个Jeb……他是怎么有那么大胆子的?!他走在学校的道路上,身边跟着Herobrine。那种尴尬羞耻的感觉还在他胸中萦绕,这样的情绪发展成了对Jeb的恼怒。应该很正常吧?

  “哥哥你不开心吗?”Herobrine抓着Notch的衣襟,不然就得跟丢在他身后了。此时的Notch自然也是摆着一张臭脸,但他依旧说“没有事”。

  鬼信咧!Herobrine从斜后方盯着他看。

  "嘿!前面那位同学!——”一个Notch还不认识的同学在他们身后叫住了他们。Notch回头打量他几眼,基本能确定他是自己的同班同学。“你是叫……No……呃……”“Notch.Persson。”“啊!是,是……Notch.Persson同学。”他挠挠脑袋,“那个……有人叫你。”“叫我去哪?”“学校围墙那边的银杏林。”“现在去吗?”“是的,就现在……不不,这个小孩子就不要去了。”他见Notch要把Herobrine也带去,连忙阻止,这可惹得Herobrine不高兴。“为什么我不能去!?”“不行……因为是机密事务。”他摇摇头,推了推Herobrine的背,“自己去吧,啊?”

  他俩拗不过这个人,只好作罢。

  围墙那边的银杏林……Notch独自一人来到这里。今天的天气本来就比较阴冷,来到这里就更觉得阴森可怖。他感到有一些锋利的细丝紧紧缠住了他的心脏,叫他有些喘不过气,也使不上力。人……人究竟在哪里啊?!他走进了这片银杏林。原本不面积大的树林在他眼里顿时翻了数倍,好像走两下就能遇到一座坟墓,或者一个倒挂着的死尸。

  他感到害怕了。

  Herobrine闷闷不乐地撞开宿舍门。“哟,怎么了?”Jeb依旧像往常一样捧着书。“哥哥被人叫走啦,还不让我去。”

  “叫他去哪?”

  “呃……我想想。好像是……那个……银杏林吧,忘掉了。”

  “……银杏林?他一个人去的吗?”

  “好像是一个人去的,不过我不知道叫他的那个人有没有和他去。”

  “坏了!!!”Jeb蹦起来,书一扔,冲了出去。

  “……哥哥出什么事了嘛???!!”Herobrine也跟着跑了出去。

  两个黑色影子从树后钻了出来,揪住了Notch的后衣领,把他拖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
 

 

(我开始了,我特么要开始了)

(手被冻麻了)

(想搞一些奇奇怪怪的暗示,不过这些危险的东西还是等到第二第三世吧【……】)

(讲真的,我还是蛮想把Notch他爹按个鬼父设定的)

(之前的设定是Jeb的原养父和养母离婚了,之后他的养母和Notch他们爹一起了 这个方案被驳回)

评论

热度(12)